Cazy Tracy

Cazy Tracy

查看介绍
겁 - 宋闵浩、太阳

歌词:

在我什么都不想看见多时候
勉强睁开眼睛
只是害怕
我只是害怕
在我生命话都不想说的时候
故意提高了自己的音量
th害怕 我只是害怕
(这首歌 是从我踏上这条路开始 所经历的无数摔倒过的瞬间 这六年来的坚持 对我自己说的话
一路走来 有辛苦也有无可奈 超过数千次的练习 第一次 也会是最后一次 讲述我 宋闵浩的故事)

当我回头看的时候
我走的比想象的远
来到这里 我独自一人
突然害怕起来
当我看着我自己的时候
事实上已是精疲力竭
但我不知道我很孤单
突然害怕起来
你已经很好了
如果感到混乱的时候
go 就像平时那样做吧 go
做你该做的 你懂你自己
不是已经练习上千遍了吗
遇到一两次挫折 现在已经没意义了
本来机会就存在于人生的危机中
你懂得再次站起来的方法
想去天堂旅行就马上收拾行李 carry on
不要停下来你还要很多事情要做
看看悉心照顾你的父母的照片
你是弟弟妹妹的镜子 你是家族的星星
只有少睡一会儿 他们才能安然入睡
呀!你这个笨蛋 千万别露馅
坚强点吧 我知道你孤单
但也要坚持下去 
挥洒泪水的混小子啊
止住泪水 再听听责任感吧

eh 在我什么都不想看的时候
勉强睁开眼睛
只是感到害怕 
只是突然感到害怕才那样
u eh o在我什么都不想说的时候
故意提高了自己的音量
there is no other reason
只是害怕 我只是害怕

就像口头禅那样
无论何时 你都要相信自己
没有对象(敌人) but enemy in my mirror
在不断到争吵中我遗失了理性
杀了我自己 连母亲都开始看我的眼色
eh 得到了大众的关心 eh
eh 活在监视器里 eh
在一个地方往死里挖
害怕那里成为我的坟墓
父亲啊 如果你在看着我 请告诉我答案
要成为大人的我 还太稚嫩 太脆弱
到现在都不知道方法
只是四处碰壁
感到很痛
现在才知道有些太晚了吧
只是无知地鞭挞自己
无法愈合的伤口已经太多了

eh 在我什么都不想看的时候
勉强睁开眼睛
只是感到害怕 只是突然感到害怕才那样u eh o
在我什么都不想说的时候
故意提高了自己的音量
there is no other reason
只是害怕 我只是害怕 yeah
经常感到害怕的我

我感谢我的一切
脱离了我的宗教 从六年前开始利用这个小鬼
不道德的代表们 还要拯救我的现在的公司
还有登上这个舞台的参加者们
告诉我男人该如何生存 在天上的叔父
我的家庭 如我臂膀一样的像兄弟多成员
安慰就到今天为止吧
从明天开始我不再是胆小鬼 变得成熟起来

eh 在我什么都不想看的时候
勉强睁开眼睛
只是感到害怕 只是突然感到害怕才那样u eh o
在我什么都不想说的时候
故意提高了自己的音量
there is no other reason
只是害怕 我只是害怕 yeah
在我什么都不想看的时候
勉强睁开眼睛 can you see me now
只是感到害怕 只是突然感到害怕才那样u eh o
在我什么都不想说的时候 can you hear me now
我只是害怕 我只是感到害怕

评论(1)
© Cazy Tracy | Powered by LOFTER